退歐協議投票在即 英鎊/美元整固於兩個月高位


世界矚目的英國議會對退歐協議投票在即。英國首相特蕾莎梅面臨著這次關鍵性投票極有可能失敗的危機。英國環境大臣戈夫(Michael Gove)警告,若議員否決了梅的退歐協議,就會迎來“寒冬”。

另據英國電訊報報導,就在投票數小時之前,一項或將為梅挽回顏面的修正案被撤回。這一動議要求議會排除英國無協議退歐的可能。但主導這項提議的工黨議員Hilary Benn隨後撤回了這一動議,源自於工黨意欲在這次投票中給予首相最沉重的打擊。

投票前夕,前任英國退歐大臣拉布仍在呼籲議員否決首相梅“非常糟糕的協議”。他說道:“最大的風險是我們屈服於這些不利條款,隨後多年都掙扎於此。 ”

同時,影子退歐大臣Sir Keir Starmer表示,若梅的退歐協議遭到否決,將會有三種選擇——大選、修改協議、二次公投。 “我們需要創造討論可信選項的空間。 ”他說道。

投票將在當地時間晚7點(北京時間16日凌晨3:00)開始。實際投票可能在當地時間8:30左右進行。

目前英鎊/美元正由1.2900附近的兩個月高位回撤。此前對於英國可避免無協議退歐或延遲執行的樂觀情緒正在消散。如果退歐相關消息還有任何風吹草動,相信英鎊將持續波動。

市場預期此次投票將否決首相梅的退歐協議,問題是票數具體為多少。如果優勝票數不多則將支持英鎊。無論結果如何,協議被否決都將增加隨後的不確定性。

根據FXStreet的技術分析,英鎊/美元正面臨位於1.2930(2019年高位)的下一個阻力位,隨後是1.3072(11月4日高位)和1.3119(200日均線)。下行方面,跌破1.2819(1月14日低位)的話就將前往1.2774(55日均線),隨後是1.2699(21日均線)。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