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市場投資者縮減了頭寸 - 荷蘭國際集團


荷蘭國際集團(ING)分析師表示:“近年來,全球投資者通常樂於承擔新興市場的風險,儘管貿易戰爭升級和美元自今年春季初以來的反彈已引發一些嚴重問題。 ”

核心要點

即便如此,我們遠未看到新興市場出現大規模資金外流。從新興市場本幣債務基金的流動來看,與2016年至2017年的強勁資金流入相比,新興市場的回撤相對溫和。

從跟踪摩根大通新興市場本幣債券指數的兩支受歡迎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中,我們可以了解到流入這一領域的資金流動情況。自今年4月以來,這些ETF出現了資金外流,但迄今為止,這種趨勢看起來相對溫和。這些ETF的會員分類顯示,土耳其在新興市場的權重分別為4.0%和2.4%,屬於較小的國家之一。相比之下,巴西、墨西哥、印尼、波蘭和南非等新興市場債務指數中的“巨獸”,它們在這些基準指數中的權重往往接近9-10%。

儘管與土耳其相關的全球市場拋售已使我們的全球風險厭惡指數飆升,類似於2013年美聯儲(Fed)的‘縮減恐慌’(taper tantrum),但我們注意到,2018年的這種拋售並未持續下去(全球風險厭惡指數整體仍處於歷史低位)。

這些貨幣最敏感的通常是高貝塔係數貨幣,比如南非蘭特(ZAR)和墨西哥比索(MXN)。儘管這些貨幣在全球風險厭惡情緒高漲的日子裡會受到影響,但在全球風險情緒短期緩解的情況下,它們通常也會大幅反彈。考慮到不斷變化的地緣政治背景,這一點值得記住。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