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白皮書:英國脫歐後進入單一市場的障礙將比留在歐盟內多


英國脫歐白皮書:尋求脫歐後的網絡安全協議;在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的脫歐計劃下,英國銀行業將無法輕易進入歐盟市場;

警示歐盟或無法享有數據共享協議的風險,英國政府計劃背離歐盟的服務規則;英國考慮離開能源單一市場,政府放棄金融服務相互承認的想法,將推動加強對等製度;政府希望參與歐盟機構,歐洲化學品機構,歐洲航空安全機構,歐洲藥物機構;計劃成立聯合委員會,解決有關《共同規則》適用的爭議;

政府將在英國脫歐後結束人員自由流動,並終止歐洲法院對英國的直接管轄;計劃採取“分階段措施”實施新的便利海關安排;英國尋找在電信網絡領域通過平等競爭進入歐盟市場;計劃在英國脫歐後,允許公民在沒有旅遊簽證和臨時商務活動簽證的情況下自由旅行;政府希望推行對商業有利的移民政策;尋求海上安全合作,雙邊跌路協議;

英國脫歐後進入單一市場的障礙將比留在歐盟內多,便利的海關安排將使英國彷彿置身於與歐盟的聯合領土;脫歐後將推動相互承認專業服務資格;想要與歐盟達成“互惠自由的”航空准入協議。英國政府計劃制定一套通用的機動車規則手冊,包括所有類別的車型審批系統.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