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下任首相熱門人選約翰遜:英國或者可以用自由貿易協議來取代之保障條款


英國下任首相熱門人選約翰遜21日表示,英國可以與歐盟達成自由貿易協議,從而消除此前脫歐協議中最為棘手的一個問題。

他在為《每日電訊報》撰寫的專欄中指出,技術上講脫歐協議中不需堅持北愛爾蘭保障條款,英國議會的許多議員都反對這個條款。

這項保障條款是為了避免英國脫歐後,在英國北愛爾蘭與歐盟成員國愛爾蘭之間重新出現“硬邊界”,然而該條款已經成為漫長的脫歐談判中最大的絆腳石之一。

英國下任首相兩位候選人約翰遜和外交大臣亨特都表示,應該取消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中的保障條款。不過到目前為止,雙方尚未就此達成一致。

約翰遜在專欄中寫道: “我們可以在10月31日離開歐盟,是的,我們肯定有這個能力做得到。現在我們需要的是意志力和動力。 ”

21日稍早,愛爾蘭外交貿易部長科文尼重申歐盟將不會改變脫歐協議,該項脫歐協議包括愛爾蘭保障方案,如果英國毀約,“我們都會陷入麻煩” 。

但他暗示,新任英國首相可以讓英歐未來關係政治宣言做出一些調整,這或許能夠避免保障措施。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