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央行將在2018年和2019年每年加息兩次 - 野村證券


野村證券(Nomura)分析師預計,英國央行將在2018年和2019年每年加息兩次,時機正好趕上5月和11月的通脹報告。

核心要點

這是有道理的,因為a) 從2月份的通脹報告來看,央行的通脹預測超過了預期不變的貨幣政策目標(即大約45個基點),以及b)我們對央行貨幣政策傳導機制與通脹的看法。

當涉及到資產負債表的縮減時,首先我們預計貨幣政策委員會(MPC)對英國國債的被動退出進行製裁——即從2020年起不再進行再投資,當銀行利率達到1.50 %(這本身就比貨幣政策委員會兩年半前指導的2%的銀行利率更早)。

我們來看看英國央行金邊證券投資組合的贖回情況,並指出該銀行與美聯儲目前的縮減計劃如出一轍,可能會宣布計劃將資產負債表每年削減250億英鎊。值得注意的是,在財政年度的基礎上,英國央行可能會希望宣布量化寬鬆的財政年度目標(而不是日曆),甚至如同美聯儲選擇的月度目標。

在美聯儲的情況下,其計劃的推出將受到“上限”的限制,這意味著它的削減規模將在任何一個月內都不會超過贖回對門。如果英國央行選擇一個“目標”,那麼在未來幾年內,它將被要求繼續一部分到期再投資,而在其他年份,它需要補充被動的推出,以積極的二級市場鍍金銷售。當時機到來時,銀行是否會選擇一個目標或一個上限,還有待觀察。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