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機構:美元漲勢即將見頂


受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鷹派言論推動,美元近日大幅上漲,美元指數目前位於95關口上方。不過伴隨著美元持續上漲,有越來越多的機構對美元漲勢可能即將結束髮出警告。有投行認為,美元短期見頂的風險已大幅增加。

拉扎德資產管理公司(Lazard Asset Management)投資組合經理Ardra Belitz和Jared Daniels

隨著全球經濟同步增長的主題在市場中再次得到體現,加之美國赤字不斷擴大,美元的漲勢可能會瓦解。這些跡象表明,從長遠來看,美元的強勢表現將消退。

經合組織的領先指標仍顯示全球經濟繼續擴張。美元往往與全球經濟增長成反向關係,因此,只要全球經濟持續增長,那麼美元上行潛力將有限。這將令新興市場具有吸引力。從實際有效匯率來看,新興市場貨幣兌美元的匯率似乎被低估得最嚴重。

美國雙赤字(財政赤字和經常帳赤字)的長期和持續擴大表明,美元近期的強勢很容易遭到逆轉。這些赤字使得美元容易受到海外投資美國證券速度放緩的影響。

大華集團(UOB Group)

美元指數短期觸頂風險已經大幅增加。目前,不排除進一步升向95.53的可能性,但除非出現明顯突破95.75,否則我們預計美元指數將解除過去幾個月中的強勁漲勢,而回調可能會將其拉低至93.40/60這一主要支撐區域。短期內,跌破94.17將是一個早期跡象,表明深度和持續的回撤已經開始。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仍維持中性立場,直至美元在即將到來的8月份出現明顯的轉向。我們的美元積分卡開始明確地指向美元在下個月稍晚將走勢疲軟,因此我們對美元採取更加謹慎的立場。

彭博

在自4月低點反彈近7%之後,彭博美元即期指數的漲勢可能馬上要到頭了。常被交易員們用來衡量其動能狀況的平滑異同移動平均線(MACD)指標,如今已經跌至所謂的信號線之下,並且正愈發接近零,二者都是看空信號。根據彭博統計,在去年11月MACD跌破零時,彭博美元即期指數在隨後的兩個月裡跌幅一度多達4.4%。美元的“壞消息”還不止於此,彭博美元即期指數可能會跌破50日均線,這將會為其進一步延續跌勢鋪路。

Gradient Investments高級投資組合經理Gradient Investments

從短期來看美元的強勢可能會繼續,不過長期來說,美國的赤字擴大以及全球利率的均值回歸會讓美元重回下行。

摩根大通(J.P Morgan)

美國經濟增長正在迅猛增長,美元也隨之走強,但這種趨勢也有其局限性。美國經濟表現優異的主要驅動力,是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最近的減稅措施帶來的財政刺激,但這種利好不會持續太久。

美國經濟預計將在第二季度實現令人難以置信的5.0%的增長,但隨後經濟增速料出現放緩。美元可能在經濟增長放緩之前就出現下滑,因為在實際發生之前,市場往往會對事件定價。我不知道美元的強勢還會持續多久,但我們確實認為,我們應該會看到美元的下行趨勢在中期恢復。美元的飆升更多的是增長差異的結果,而非美聯儲的政策,因此美元與經濟增長的關係更為密切。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