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到2022年底,美元將對大多數主要貨幣升值-凱投宏觀

在美元回落至疫情爆發後的低點附近後,凱投宏觀(Capital Economics)的經濟學家認為,美元不會繼續下跌。他們解釋了美元為何會在未來12-18個月對多數貨幣走強。

美國政府債券收益率總體上將比其它地方上升得更快

“我們仍然認為,未來幾個季度,美國政府債券收益率的上升幅度將超過其他地區,這將推高美元兌多數貨幣的匯率。 ”

“我們預計,全球經濟復甦將相對不均衡,由於其規模明顯更大的政策刺激,美國經濟表現優於美國。這與兩次重大經濟衰退形成了鮮明對比,當時美國經濟落後於歐洲和亞洲的同行。 ”

“我們預計,由於政策刺激措施的退出和出口增長放緩,中國的經濟活動將放緩,從而推低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在其它方面,我們認為,由於美國國債收益率走高,以及多數新興市場央行收緊政策的力度大於投資者目前的預期,多數新興市場貨幣兌美元匯率將下跌。 ”

“至於2022年之後的前景,我們認為美元最終將回吐對多數貨幣的漲幅,原因有二。首先,我們預計,隨著全球經濟復甦趨於均衡,其他主要經濟體開始追趕美國,收益率差距將向有利於世界其它地區的方向轉變。其次,我們認為美元被適度高估,因此有理由在中期逐步貶值。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