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里約熱內盧將把1%的國庫儲備存儲在比特幣上,這是加密貨幣的分水嶺

巴西里約熱內盧市宣布,1%的國庫儲備將被分配給比特幣。
在比特幣的分水嶺時刻,這座巴西城市正在追隨邁阿密的腳步。
市長Eduardo Paes透露,里約熱內盧加密貨幣將很快推出,並提供用比特幣繳稅的選項。

另一個國際化城市緊隨邁阿密的腳步,宣布計劃將其1%的國債儲備投資於比特幣。市長公佈了用比特幣收稅的計劃。

巴西城市準備儲存比特幣儲備

巴西城市里約熱內盧de Janeiro決定持有1%的比特幣國庫儲備。報導援引巴西市長愛德華多•帕埃斯(Eduardo Paes)的話稱:

我們將推出Crypto里約熱內盧,並將財政部的1%投資於加密貨幣。

據市長稱,里約熱內盧de Janeiro將很快開始接受比特幣稅收。這座城市一直在追隨邁阿密的腳步。邁阿密市長弗朗西斯·蘇亞雷斯分享了他對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比特幣決定的看法。

Suarez認為里約熱內盧與邁阿密的聯繫至關重要,因為兩者都是全球性城市。這兩座城市吸引著國際人士和企業;因此,採用某種形式的加密貨幣是必要的。

蘇亞雷斯補充說,里約熱內盧創新周這樣的活動對於加強巴西城市作為全球中心的地位至關重要。

蘇亞雷斯說:

我們創造了機會的海嘯。美國的許多城市都在提高稅收,而我們降低了稅收。我們知道我們可以走在創新的前沿,所以我們邀請了一些創造者來到這裡。

由於投資者和交易員對比特幣的前景仍持樂觀態度,比特幣價格已突破4.2萬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