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股漲跌互現,分析師稱投資者做多美股意猶未盡

北京時間週四(8月9日)凌晨,美股收盤漲跌不一,納指創3月以來最長連漲天數,連續第7個交易日上漲。原油期貨價格大幅下跌。投資者仍在權衡美企財報以及國際貿易衝突的最新動態。

標普500指數收跌0.75點,跌幅0.03%,報2857.70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收跌45.16點,跌幅0.18%,結束連漲四個交易日的表現,報25583.75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收漲4.66點,漲幅0.06%,連漲七天,報7888.33點。

英國券商ActivTrades高級分析師Ricardo Evangelista表示:“截至週二收盤,標普500指數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上漲,昨天收在2858點上方,已經非常接近1月份創造的歷史最高水平。 ”

他表示:“在財政改革對企業有利、第二季度財報表現強勁的背景下,投資者似乎並不願意讓這個持續時間最長的牛市逐漸消失。 ”

週三沒有重要的經濟數據公佈。里士滿聯儲行長托馬斯-巴爾金(Thomas Barkin)週三表示,

“當失業率較低,並且通脹率實際上正處於美聯儲目標水平的時候,很難說讓利率低於正常水平是合適的做法。如下情況會構成進一步逐步加息的理由:儘管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已經開始加息,但利率尚未恢復到正常水平,”他在弗吉尼亞州Roanoke發表的演講中表示。

“我們不想冒險失信於維持通脹在低而穩定水平上的承諾。這意味著,當經濟狀況需要利率恢復到正常水平時,就像我剛剛描述的情況一樣,那我們就應該滿足經濟形勢的需要,”他說道。

“鑑於基礎經濟狀況的強勁和最近額外實施的財政刺激措施,政策正常化的風險降低了。最終需要多高的利率取決於經濟增長情況。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