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製造業的未來道路仍然坎坷不平 - 富國銀行

美國4月份製造業產值下降0.5%。富國銀行(Wells Fargo)分析師說,數據顯示經濟繼續疲軟,年初以來產出下降1.6%。他們指出,在貿易關係再度緊張的背景下,製造業的未來之路依然坎坷不平。

核心要點

在最近的關稅風波中,製造業已經舉步維艱。 4月份製造業產值下降0.5%,今年還沒有增長。部分疲軟可以追溯到汽車生產,下降2.6%,隨著銷售環境放緩,汽車生產規模正變得更加適度,此外還要應對與去年金屬關稅相關的成本上升。

儘管全球經濟增長顯示出一些初步企穩跡象,但過去一年的總體放緩和美元走強顯然對製造業造成了影響。波音削減737 MAX的產量是另一個疲軟的來源,飛機和零部件產量下降1.8%,這是自2013年夢幻客機問題以來最大的單月降幅。

我們預計未來幾個月製造業仍將承壓。 美國和中國之間貿易戰的最新升級不太可能立即出現在下個月的生產數據中,部分原因是已經在運輸中的貨物要按照之前10%的稅率進行。

如果對所有從中國進口的商品徵收25%的關稅,通脹的上升將侵蝕實際收入的增長,並給國內消費品生產帶來進一步的壓力。

整體工業生產下降0.5%,公用事業下降抵消了礦業產出1.6%的增長。採礦業的增長主要是由於煤炭產量的反彈,但石油和天然氣開採也有所改善。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