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球新冠疫情峰會:結束新冠疫情,更好地重建經濟

據《華盛頓郵報》,美國總統喬·拜登計劃呼籲全球領導人在遏制新冠病毒大流行方面做出新的承諾,包括在明年 9 月之前為全球 70% 的人口全面接種疫苗。  

《華盛頓郵報》發表一篇文章稱,“在白宮定於下週召開的在線峰會前,美國已與全球衛生領導人分享了這些目標,將此次活動定位為藉機制定全球目標以結束新冠病毒大流行。 ”

同時,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全球最新新冠疫情顯示,全球確診的 新冠病毒病例已累計超過 2.246 億。

世界經濟論壇公佈截至 2021 年 9 月 13 日的新冠疫情統計數據:

''確認感染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數超過463萬。世界經濟論壇數據顯示,全球已接種超過 57 億劑疫苗。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今天本土新增新冠病毒病例 1,257 例,低於前日水平 1,262 例。

新西蘭已將奧克蘭實施的嚴格封鎖期至少再延長一周,以防止小規模的 新冠病毒感染集群出現進一步傳播。

新西蘭宣布已從丹麥購買 50萬劑輝瑞/BioNTech 新冠病毒疫苗。

澳大利亞還從歐盟購買了 100 萬劑 Moderna 新冠病毒疫苗。

繼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減少後,南非將放寬新冠疫情限制措施並縮短全國宵禁時間。

南非衛生監管機構還批准將輝瑞 / BioNTech 新冠病毒疫苗用於 12 歲及以上兒童接種。

Novavax 週五宣布,預計明年將至少提供 20 億劑新冠病毒疫苗。

德國疫苗監督機構建議孕婦或哺乳期婦女應使用基於 mRNA 的疫苗接種 新冠病毒疫苗。

世界上一些最貧窮的國家要求提供更多支持,以滿足疫苗接種和檢疫要求和支付所需成本,以便他們能夠參加在蘇格蘭舉行的2021年聯合國年度氣候變化大會( COP26 氣候峰會)。 ”

與此同時,據《華盛頓郵報》公佈的一份邀請函顯示,“任務還很繁重,拜登將召集峰會,並呼籲國家元首、政府首腦和國際組織、商界、慈善機構和非政府領導人共同致力於結束新冠病毒大流行。 ”

全球新冠疫情峰會:結束新冠病毒大流行和更好地重建經濟定於 9 月 22 日在聯合國大會召集的正在進行的會議期間舉行,並將啟動一系列計劃中的峰會。

“參與者將確定具體行動並設定實現該目標所需的宏偉目標,並使世界為今後可能出現的健康安全威脅做好準備。 ”

《華盛頓郵報》新聞社稱按照白宮函,參與者包括國家元首,被要求錄製短片“概述閣下在2022年底結束新冠疫情以及更好地構建全球健康安全機制,防止下一次流行病出現的承諾。 ”

白宮告訴受邀者,定於今年晚些時候和 2022 年初舉行後續活動旨在讓參與者對這些承諾負責。

對市場的影響

若新冠病毒Delta變種進一步牽制市場動能,相關風險和全球經濟復甦前景進一步惡化,美元料將上漲。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