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若英國議會否決脫歐協議,英鎊將下跌1-2%

BK Asset資產管理公司外匯策略董事總經理分析師Kathy Lien稱,上周英鎊表現積極,有消息指英國可能推遲3月29日的脫歐期限,這一消息提振英鎊。不過,投資者不要因此而受到誤導,英國首相很有可能在本週關鍵的脫歐投票中失利。預計大多數議員將對英國首相特蕾莎·梅與歐盟制定的脫歐協議投反對票,若英國議會對這份協議投反對票後英鎊/美元將下跌1-2%,英鎊/美元是否反彈將取決於英國政府是否能迅速拿出脫歐B計劃。若英國脫歐期限未得到推遲,英鎊將迅速下跌,但若英國政府定下脫歐日期,英鎊將大漲。英國首相特蕾莎·梅也有可能拋出英國脫歐B計劃,英國政府會推動第二次公投,或者英國會走上無協議脫歐的路徑。

FXStreet首席分析師Valeria Bednarik稱,技術上,日圖看漲,匯價突破看漲的20日均線,該均線目前上升至1.2680附近,技術指標維持上行斜度,位於正水平,不過上行動能有限。 4小時圖也看漲,雖然失去上行動能,但技術指標仍接近日高,位於20SMA和200EMA上方。若跌破1.28,則風險再次轉為下行,至少短期內。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