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朗普解除蒂勒森國務卿一職,美元匯率急跌

美國總統特朗普週二決定解除美國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的職務,以CIA局長邁克-蓬皮奧(Mike Pompeo)接替其職位。這一決定立即讓金融市場產生波動,對其反應最強烈的是外匯市場。

在特朗普解僱蒂勒森的消息公佈後,衡量美元對一籃子外幣的美元指數瞬間下跌0.24%。

交易商們擔心,蒂勒森的離任預示著特朗普政府將正式推行貿易保護主義政策,並在與外國進行貿易關係談判時採取更加咄咄逼人的立場。從歷史經驗來看,在喬治-W-布什(George W. Bush)與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擔任總統期間,美國的關稅政策通常導緻美元走軟。

Underwood FX諮詢公司主管Keith Underwood表示:“特朗普剛剛又屏蔽了一個理智的聲音。短線交易商們利用人們對特朗普關稅政策的擔憂情緒,打壓美元走低。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