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為什麼8.8萬美元是比特幣價格的下一個目標

  • 比特幣價格已經做好了大幅上漲的準備,因為主導的圖表形態和技術指標表明反彈即將到來。
  • 分析師預計,這種領先的加密貨幣的價格將在今年年底翻一番。
  • 流行的圖表模式表明88000美元是比特幣價格很容易達到的目標。

比特幣價格在本月早些時候達到歷史高點後繼續橫向盤整。然而,一種技術形態表明,回調可能很快就會結束,這種領先加密貨幣的下一個目標似乎是88000美元。

比特幣價格即將大幅上漲

在11月初創下歷史新高後,分析師們繼續押注比特幣的價值將在今年年底前翻番。分析師Plan b認為,旗艦加密貨幣將在11月底達到9.8萬美元,並為12月設定了13.5萬美元的目標。

分析人士預計,隨著更多的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在美國獲得批准,比特幣價格將進一步上漲,這將提高這種領先加密貨幣作為一種投資資產的合法性。

摩根士丹利似乎也看好比特幣,因為最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它已經增加了對世界上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的間接敞口。該公司在今年6月至9月期間收購了超過260萬份Grayscale BTC Trust股票,價值約1.18億美元。

隨著比特幣繼續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比特幣價格似乎正朝著一個主要的上行方向發展,因為這種領先的加密貨幣在日線圖上形成了一個上升的平行通道模式。

控制比特幣價格的技術形態表明,比特幣價格可能會朝著87912美元的方向發展,這標誌著平行通道的上限,與161.8%的斐波那契延伸位水平一致。

然而,在比特幣價格能夠達到樂觀目標之前,比特幣將面臨第一個阻力,即61.8%斐波那契回撤位58045美元。征服這一水平將看到旗艦加密貨幣的目標是61,168美元,即21日和50日簡單移動平均線(SMA)交匯區。

額外的阻力將出現在63062美元的78.6%斐波那契會位,然後是66433美元的平行通道中軌,也對應於動量逆轉指標(MRI)給出的阻力線。 127.2%的斐波那契延伸位77578美元也可能成為比特幣價格的下一目標。

核磁共振還在11月23日形成了一個底部信號,表明比特幣價格的走勢即將扭轉這段表現不佳的時期。

比特幣/美元日圖

然而,如果比特幣價格未能出現反彈,拋售壓力的增加可能會導致比特幣跌向54520美元,即50%斐波那契回撤位、平行通道下限、100天移動均線和動量逆轉指標(MRI)支撐線的交匯處。這一領域應該為領先的加密貨幣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