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西太平洋銀行:美元基本面強勁,金價年底將跌破1200美元

西太平洋銀行分析師表示,隨著貿易衝突暫歇,美聯儲鷹派加息週期、美國經濟強勁、美元匯率上漲今年引發市場關注,進一步施壓金價。

該銀行預計今年今年年底目標為1190美元,目前位於1240美元。 8月期金昨日上漲0.02%報1246.80美元,周初大跌。

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市場策略全球主管RobertRennie稱,“面對當前的貿易戰保持堅韌,我們預計美國經濟將在今年第三、四季度大幅走強,美聯儲將繼續加息。我們一直預期美聯儲今年還將進一步加息,明年加息兩次,但這取決於美國經濟數據表現,但今年美聯儲將加息四次。 ”

結合所有因素,金價結構性看跌,美元匯率上漲也已經在今年承重打壓金價。我們預計今年剩餘時間美元將進一步升值。例如預計美元指數(DXY)將在年底升至97水平,將為2017年年中以來的最高水平,這將導致今年剩餘時間金價進一步下跌。

金價目前位於1240美元,處於非常重要的趨勢線,為2015年末和2016年末低點開始的趨勢下所在。短期內市場將利用它作為重要的情緒指標。若跌破1240美元將視為重要的短期破敗信號。最終金價將跌破該位。

預計今年年底將跌至1190美元。在今年春夏貿易戰起重要影響,但之後失去避險屬性。無論是黃金還是日元均沒有凸顯其避險屬性特性。市場目前嘗試作出調整。

在9月份之前貿易戰將暫歇,未來幾週將進入清淡期。關注汽車調查聽證會和160億美元的聽證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