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意大利政治形勢對歐元支持有限 - 荷蘭合作銀行

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首席市場分析師Chris Beauchamp表示,雖然目前意大利政治形勢對歐元還未產生實際什麼影響,但這一事件應當給投資者一些喘息,鑑於意大利組閣政府有顛覆歐元區秩序的傾向,這一計劃將如何實施目前還是質疑,但勢必會讓人回想起多年前歐元區危機的時刻。

在上一個歐元區危機中,普遍認為的是,如果希臘或葡萄牙離開後,歐元區應該能依然存活下來,但如果意大利離開了,就可能危機重現。意大利的資產情況目前與歐元區內其他成員國情況背道而馳,如果事態更加惡化的話,一旦上述所有都實現,可以預料的是危機將重新蔓延。

來看歐元走勢,繼意大利組閣政治危機再燃後,歐元/美元短線挫至1.1763低點位置,較1月份高點1.2400水平回撤了78.6%。這一幅度的回撤可以說是較為關鍵的,普遍而言,78.6%的回撤與價格後市是否企穩,甚至反彈都有關聯。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