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不太可能從下周英國央行會議中獲得線索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分析師認為,英國央行3月貨幣政策委員會會議不會給英鎊走勢提供重大的方向性指示。

核心要點

隨著圍繞英國退歐的戲劇性事件不斷升級,對全球投資者而言,傳統的外匯市場驅動因素可能仍將是一個遙遠的擔憂,至少目前如此。我們預計,在當前的政治環境下,政策制定者將非常謹慎地行事,這只會強化這樣一種觀點,即英國央行目前將守住自己的堡壘。

在下週四的貨幣政策委員會會議之前,議會將就退歐協議進行第三次“有意義的投票”。目前預定在下週二的3月19日進行。考慮到這一點,我們認為英鎊可能仍不穩定,但在政治方面出現更清晰的信息之前,其波動範圍仍將保持在近期熟悉的區域。

我們仍然認為英鎊匯率將繼續波動,但是在第三次“有意義的投票”之前,英鎊一般會保持區間波動。如果整體數據轉好,我們無法排除匯價可能突破略低於1.34的本周高點的可能性。然而,我們認為這一走勢不會持續下去。相反,我們認為,隨著政治緊張局勢加劇,短期風險可能跌向1.3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