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金屬

能源

農產品指數

The Widget: RateMultiAsset it's not well configured

  • AssetList: 'Asset List' should not be empty.
  • HtmlTemplateFile: not valid value

商品報價為低延遲實時交易數據,由全球大型做市商提供。

贊助經紀商



本欄目的作用

此頁面顯示交投最為活躍的商品交易報價,包括 金屬 (金,銀,鋁,...)能源 (西得克薩斯中質,布倫特石油,天然氣)和 農產品(可可,咖啡,玉米等)。可查看特定商品在某一天的走勢波動。從這個頁面,同時還可以分析商品貨幣(主要是澳元,紐元和加元)的波動。


商品價格

通脹時期大宗商品通常搶先波動,以對沖通脹。黃金在對沖經濟不確定性時也起著重要的作用。銅價漲跌被視為分析經濟是否健康的晴雨表,并且銅價與債券、利率具有相關性。

能源價格不僅對通脹形成心理影響,同時還對經濟造成影響。原油價格上漲表明經濟負擔過重,市場對經濟預期放緩,最終或會導致利率下調,債券價格上升。

關於報價

FXStreet報價數據來自170多家大型做市商,如荷蘭銀行,阿比國家銀行,摩根大通,蘇黎世Kantonal銀行,瑞銀投資銀行,西太平洋銀行等。實時提供各交易品種的開盤價,高點和低點,以及相對於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0:00結束時交易品種水平位的點差和以百分比顯示的對比數據。


您所在地區的優選經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