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AL CONFLUENCES DETECTOR


什麽是TECHNICAL CONFLUENCES DETECTOR?

外匯Technical Confluences Detector是一個內部工具,由FXStreet的專家開發,它可以讓你確定那些技術指標,如移動平均線,斐波那契水平,軸心點等,交匯的水平。知道這些交匯點的位置是非常有用的,因為它讓交易者很容易看到這些支持和阻力區域。

這個工具是可自定義的,因此您可以選擇更適合您的交易操作的資產和時間框架。

閱讀更多關於Technical Confluences Detector的內容

 
 

 

您所在位置的首選經紀商


外匯

大宗商品

銀行


什麽是Technical Confluences Detector?

它如何起作用的?

技術交匯水平

該工具根據指標的類別和時間範圍為每個指標分配一定的「權重」。這種「權重」被傳播到鄰近的價格水平——即使這些水平不包含任何指標——來突出重要指標(如簡單移動平均線或每日範圍內的樞軸點水平)的存在所產生的吸引力的影響。該算法的邏輯結構強化了信號在幾個指標交匯的區域的強度,即所謂的技術交匯區。

如何閱讀圖表?

該工具檢測並繪製指標所在的價格水平,突出顯示那些多個指標同時趨同的水平。每根長條的長度表示技術指標產生的阻力或支撐水平的強度。我們還實現了一個顏色梯度,以加強每根長條的調性,技術匯合探測器發現價格上漲的更多阻力。白線表示沒有檢測到技術指標,價格可以輕松波動的區域。

工具提示

您可以通過將光標放在條形價格水平上來查看每個價格水平內的哪些指標。該解釋使用了一個代碼表示:

  • 您可以通過將光標放在條形價格水平上來查看每個價格水平內的哪些指標。該解釋使用了一個代碼表示:
  • 軸心點
  • 移動平均線
  • 布林帶
  • 斐波那契回撤

布林帶

通過Technical Confluences Detector,您可以快速定位價格可能找到支持或阻力區的區域,並做出交易決定。如果你是一個短線交易者,你會找到反趨勢策略的入口點,並一次尋找幾個點。如果你是一個中長期交易者,這個工具可以讓你提前知道中長期趨勢可能停止和休息的價格水平,在哪裏平倉,或在哪裏增加你的頭寸規模。

Key Technical Levels Key Technical Lev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