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屏圖表

利用4個可自定義技術圖形,同時對4個交易品種圖形進行比較,涵蓋范圍包括愈1000種交易品種(包括所有貨幣對、主要商品和指數)。這些圖形可放大,並全屏查看


多屏圖表

多屏圖表在一個頁面提供4個圖表,是管理交易,高效決策的理想選擇。多屏圖表采用與 實時圖表一致的功能和工具

多屏圖表的使用

可分兩種方式使用多屏圖表

  • 按照不同的交易品種顯示:显示4个不同的交易品种,以便于分析和比较这些交易品种的相关性,也可以只是跟踪所关注的交易品种波动,涵蓋范圍包括愈1000種交易品種(包括所有貨幣對、主要商品和指數)。
  • 按照不同的交易时段顯示:利用4个图表,分析一个交易品种在4个不同的交易时段的波动。这样可对该交易品种进行深入完整的分析。例如,可在一个时间段发现另一个时间段触发的关键技术水平位。
  • 保存和设置图表:通过保存/加载选项,可创建和保存交易者对图表完成的设置。同时可将这些设置复制到其他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