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匯率表


超過1600個品種來自不同市場的實時銀行間外匯報價,包括外匯,商品和股指。



什麽是外匯匯率表?

超過1600種不同市場品種的即時匯率,該表提供了每個品種的最新報價,買/賣價,變化,變化比率,開盤價,最高價和最低價,趨勢,超買/超賣以及波動率。數據來自銀行間市場,該市場是金融機構的流動性提供商。

銀行間市場以高流動性知名,因此也是最具有競爭力的報價和點差,通過外匯匯率表,交易者可以把這裏的報價跟他們的經紀商進行對比。可以自定義顯示品種列表


如何解讀外匯匯率表?

最新/買/賣利率是實時更新的,每次更新時下跌是紅色,上漲是綠色。我們也標註每天的開盤價,最高價和最低價(GMT0是每天的開始,GMT24是每天的結束)。該表的中間有點波動點數以及自當天開盤價到當前的百分比波動。現在我們也提供最重要貨幣的技術分析。

我們的趨勢指標每15分鐘更新壹次,顯示該品種當前的趨勢,包括強烈看漲,看漲,看跌,強烈看跌以及橫盤。

我們的超買/超賣指標也是每15分鐘更新。它顯示了該貨幣對當前的市場情況,超買,中性或者超賣。

波動指數顯示了當前的波動率(高或小),或者未來時段的波動趨勢(擴大或縮小),每15分鐘更新壹次。

使用快捷鍵按鈕能非常容易獲得更多數據和工具. 实时图表, 专家預測, 這裏您能獲得深度分析。

為什麽我應該使用外匯實時匯率表?

  • 我們獨有的銀行間匯率

絕大部分其他類似信息提供網站顯示的時候單壹來源報價,絕大部分時候只是來自壹個零售經紀商。在FXStreet,交易者獲得的匯率報價似乎來自系統選擇的數據提供商們,這些提供商每天發布百萬次的更新。銀行間報價對於實際估值非常重要,例如把銀行間報價更某個經紀商報價進行比較,在使用銀行間報價在計算風險敞開,分析表現以及價格驅動的技術指標上會更加可靠。

  • 因為它們是實時的

價格是實時更新,交易者不會失去任何交易機會。

  • 因為您能自定義品種列表

如果您點擊我們的自定義列表,您能夠在超過1600個品種中選擇您想要顯示的,這樣您能專註於您所想要交易的。

  • 它是免費的專業工具

這些外匯匯率通常只有專業的平臺才能獲得,但是在FXStreet我們致力於為交易者提供最好的工具,這也是為什麽我們免費提供這壹工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