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SX200指數徘徊於7900點下方,澳洲央行降息預期提升市場人氣


  • 由於預期澳洲央行將在2024年下半年降息,澳洲ASX200指數擴大漲勢

  • 澳洲的消費者通膨預期在3月上升至4.3%,前值上升4.5%

  • Allup Silica 在其 Sparkler 專案中取得了高純度成果,從而擴大了其應用潛力

澳洲ASX200指數週四上漲0.26%接近7900點,擴大漲勢至歷史新高。積極的市場人氣得到澳洲疲軟的消費者通膨預期和零售銷售數據的提振,該數據提升了澳洲央行採取更寬鬆政策立場的預期。此外週三公佈的澳洲月度CPI數據低於預期,進一步支持澳洲股市上揚。

澳洲消費者對未來 12 個月的通膨預期在 3 月上升了 4.3%,低於先前的 4.5%。經季節性調整的 2 月零售銷售月率成長 0.3%,預期 0.4%,前值 1.1%。

在黃金、鐵礦石和鋰價格上漲的推動下,礦業股表現強勁,帶動 ASX 200 指數飆升。漲幅最大的股票包括:Arcadium Lithium,飆漲 10.20%,至 4.43;Alumina,上漲 5.60%,至 1.42;Whitehaven Coal,上漲 5.27%,至 7.10。另一方面,Xero 下跌 1.09%,至 132.43;Audinate 集團下跌 0.75%,至 21.24;Tabcorp 控股下跌 1.05%,至 0.76。

Allup Silica 在西澳大利亞州南部的 Sparkler 計畫取得了可喜的成果,高純度二氧化矽的批量樣品測試結果超過了行業標準,從而擴大了其潛在的應用領域。這為該產品在光伏和高科技製造等各種高純度應用領域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Terra Uranium 正在加強其在加拿大的勘探和開發工作,最終確定了收購努納武特地區 Amer Lake 鈾礦的具有約束力的意向書。在此之前,Terra 最近又在加拿大阿薩巴斯卡盆地收購了兩個新的 100% 自有專案。

銅生產商 AIC 礦業公司報告稱,其位於昆士蘭州 Eloise 高級地下銅礦南部的 Jericho 銅礦的礦石儲量大幅增加了 86%。修訂後的儲量估計目前為 320 萬噸,銅品位 1.9%,金品位 0.4 克/噸,共 61,100 噸銅和 37,000 盎司金。

分享: 信息推送

本頁面資訊包含前瞻性陳述,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充分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該資訊沒有錯誤、錯誤或重大錯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料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損失全部或部分投資,以及精神上的痛苦。所有與投資有關的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您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作者不對本頁連結的資訊負責。

如果文章正文中沒有明確提到,在撰寫本文時,作者在本文中提到的任何股票中都沒有頭寸,也沒有與文中提到的任何公司有業務關係。除了FXStreet,作者沒有收到撰寫這篇文章的報酬。

FXStreet和作者不提供個性化的建議。作者對該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或適用性不作任何陳述。FXStreet和作者將不承擔任何錯誤,遺漏或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由此資訊及其顯示或使用引起的。錯誤和遺漏除外。本文作者和FXStreet並非註冊投資顧問,本文內容無意提供任何投資建議。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