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農就業數據


美國就業報告


您所在國家首選經紀商




概述

非農業就業報告:美國最重要的經濟指標

非農就業定義

美國非農就業人數報告指上月美國新增或減少的就業人數該數據通常於每月第一個周五於東部時間8:30 公佈。該數據由 美國勞工​​部 公佈。

美國非農就業人數十分重要,原因是美國是全球最大的經濟體,美元是全球儲備貨幣。許多國家將本國貨幣釘住儲備貨幣美元,許多商品如金價和油價以美元計價,這些國家的債務以本國貨幣計價。

美國非農就業人數因其對美元的重要性,通常會引起所有市場的波動:匯市、股市、債券、利率和商品。美國非農就業人數一經公佈市場就會出現波動,有時還相當劇烈。

美國勞工統計局

美國勞工部的使命是確保工薪階層和求職者的繁榮,其中包括美國超過 1,000 萬雇主和 1.25 億工人。 180 條聯邦法律和多項聯邦法規是勞工部促進福利和權利的關鍵。

交易非農就業數據

主張交易非農就業數據的一方基於之前的分析和一些基本面研究交易非農就業數據。研究一些宏觀經濟分析是交易成功的關鍵。 這些研究包括美國非農就業數據、每週失業金申領人數、ISM行業數據報告或其他就業報告如ADP就業人數變化或美國挑戰者裁員人數。跟蹤這些數據是準備交易的關鍵。可在FXStreet 經濟日曆上查看這些數據。ADP就業報告,失業金申領人數,ISM行業數據。

規避交易非農就業數據

許多分析師並不贊成交易非農就業數據,可在Trader College負責人Adrián Aquaro寫得“規避交易非農就業數據”一篇文章中對相關方面進行了解,這篇文章稱非農就業數據的重要性有所降低:

“即使美國非農就業數據的影響不斷減弱,仍會引起市場較大的關注,通常會產生月度趨勢。隨後美聯儲會議後市場也會出現較大的波動。”

非農薪酬預期

非農薪酬預期主要預期非農就業數據及其對市場的影響。非農薪酬預期有助於了解ADP、失業率、平均時薪、勞動參與率和其他經濟指標的前景。

ADP(美國全國就業報告)是經過美國私企進行調查後對非農就業人數預期。非農就業數據與ADP就業人數變化的最大的差別是統計的樣本和方法不同。ADP就業人數變化可預期非農就業數據的趨勢一些就業數據預期的依據包括就業報告、其他的就業指標如初領/續領失業金申領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