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繼續承壓,逼近1285.90美元


資訊網站Economies.com撰文指出,上日金價已經確認跌破1301.20水平,日線收於該位下方,接近下一目標水平1285.90水平,該位是1236.41至1365.97升勢的61.8%斐波那契回調水平,跌破該位則意味著金價可能會觸及1267水平。

整體而言,我們預計,除非金價成功重返1301.20水平,並保持在其上方,否則黃金負面壓力將會持續,將佔據主導日內和短期走勢。目前50指數移動均線支持黃金下行。

值得注意的是,金價若突破上述水平,則有望開始嘗試反彈,目標指向1316.48以及1335.40水平。

預期日內交投將位於支撐位1280.00以及阻力位1305.00之間。

日內預期趨勢:看空。

此外,Newmont Mining首席經濟學家Tom Brady表示,金價目前已經回到了年初的水平,這和我此前的預期完全一致。

自2016年來,黃金市場已經變成了投資者驅動市場,中國和印度對珠寶、金條和金幣等實物黃金的需求一直低迷,強勁的投資活動、大量的避險投資以及經濟不確定性促使投資者持有更多的黃金。

Brady還指出,2018年,黃金將主要在1275-1350美元區間內波動,只有市場出現更多的“黑天鵝”才有可能推動投資者對黃金的興趣。

不過,瑞銀的財富管理部門卻認為,雖然金價可能下跌了,但黃金肯定還沒有過時。

該行負責大宗商品及外匯業務的執行董事Wayne Gordon週三表示,鑑於美元可能從2018年高點的回落,該行未來三至六個月的金價目標為1400美元/盎司。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3年9月以來,這一傳統避險資產一直未曾觸及瑞銀的短線目標1400美元/盎司。

Gordon指出,“要做多黃金會非常困難,但是促使你持有黃金的那些因素大多依然存在。 ”

Gordon表示,全球風險依然存在,比如說朝鮮,以及今年晚些時候的美國中期選舉。 “這只是一時的痛苦,”Gordon在電話中表示。

市場波動可能加劇,通脹回升之際實際利率保持穩定,央行態度謹慎,以及增長勢頭放緩,“所有這一切都描繪了一幅對未來金價走勢非常有利的畫面,”他說。

Gordon認為,在投資者尋求投資組合多元化之際,特朗普與金正恩之間的會談以及美國的中期選舉仍會帶來風險,從而可能提振需求。朝鮮週三威脅要取消計劃與美國總統舉行的會晤。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