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道指收盤下跌602.12點,蘋果與高盛大跌


蘋果公司股價週一大幅下瀉逾5%,拖累科技股全線向下,高盛股價亦急挫超過7%,拖累金融股表現,三大指數跌超過2%。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低開29點後愈跌愈急,收跌602.12點,跌幅2.32%,報25387.18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收跌206.03點,跌幅2.78%,報7200.87點。標普500指數收跌54.79點,跌幅1.97%,報2726.22點。

蘋果公司引發科技股領跌,行業巨頭FAANG股票普遍走低。蘋果公司的新手機銷售疲弱,三間為蘋果手機提供光學元件、顯示器及晶片的供應商,都調低收入及盈利預測,拖累蘋果公司股價跌超過5%,落到三個多月低位。摩根大通10日內再度發表報告,指由於預期iPhone付運量在今明兩年將錄得溫和跌幅,第2次蘋果公司下調目標價,由270美元降至266美元,評級維持「增持」。

亞馬遜收跌4.41%,奈飛收跌3.10%,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2.57%,Facebook收跌2.35%。

《彭博》報導,馬來西亞財長林冠英表示,該國正在尋求高盛全額退還,前政府為1馬基金安排債券交易,所支付的6億美元費用。高盛股價急挫7.46%,創下2011年11月以來的最差日內表現。同時拖累其他銀行股,摩根士丹利收跌3.5%,美國銀行收跌2.7%。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