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技術分析:面臨關鍵節點,英鎊/美元料漲12%—美銀美林


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技術分析師表示,美元指數正接近一個轉折點,這將標誌著美元的一個關鍵性的決定成敗的時刻,美元短期趨勢依然為下行。

若未來幾週失守關鍵水平則跌勢很可能會如滾雪球一樣。但在當前節點,對於美元多頭來說買入低估的美元可能是理想的狀況。

該銀行技術分析Paul Ciana表示,週圖顯示彭博美元指數正構築看漲頭肩底,支持位於1170-1180,做多美元在技術上是值得考慮的,特別是考慮到更大的時間框架基礎。不過若跌破1170支持線則意味著美元將進一步大幅下跌。

Ciana指的是彭博美元指數(Bloomberg Dollar index),該指數與許多其它貨幣指數不同,但走勢幾乎相同。 12月11日,該公司連續第三個交易日未能突破2018年1215點的歷史高點,這是該公司當月發出的一系列賣出信號之一。

Ciana曾在去年12月份指出美元指數可能會跌向新年,跌至目前水平,但這仍是買入機會。

該銀行基本分析師Kamal Sharma表示,隨著美元的周期性支撐減弱,結構性逆風可能會加劇。看跌美元是目前的市場共識,我們認為選擇性做空美元兌日元、澳元和英鎊是合理的。隨著美聯儲可能暫停加息,我們的分析師越發看漲風險資產。日元有“迎頭趕上”的潛力。英鎊和澳元也是如此,但風險溢價需要消散。

Sharma和美銀美林基本面分析團隊預計今年美元兌主要貨幣將走軟,因美聯儲將暫停加息週期,其他央行逐步開始加息。預計英鎊兌美元年底之前將升向1.44,暗示2019年將上漲12%。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