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協議即將簽署,英鎊被急速拉升


歐盤時段,據英國太陽報政事編輯消息,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在周二的內閣會議上告知,可能會在周三傳喚內閣,完成協議的簽署。

鑑於美元指數今日在全球貿易擔憂情緒舒緩的背景下表現回撤,英鎊多頭在獲得喘息的同時迎來利好扶助。

據外媒援引一政府消息來源表示,脫歐協議的達成距離週一的狀態更近一步。

之後英國衛報報導,英國內閣大臣,同時也是首相梅事實上的副手戴維利丁頓David Lidington在今日內閣會議上表示,雖然進展尚未全部明確,但在未來的48個小時內,可能達成一份脫歐協議,從而召喚11月緊急峰會的召開。

David表示,談判官員們昨晚熬夜加班,關於脫歐協議的達成幾乎在可以觸及的距離,當然,在愛爾蘭邊境的退出機制上仍有關鍵的分歧點存在。

目前內閣內部硬脫歐派們堅持英國必須有能力單方面決定離開這一臨時的關稅同盟安排。

戴維利丁頓解釋,擔保方案的協議內容是談判尾聲最突出的話題,當然清楚的是,這種安排只是臨時的,而非不確定的。其向BBC 4套今日節目表示,在48小時內距離達成協議仍有可能,但還沒有十分明確,目前還是有極度困難的點卡在環節,但距離達成十分接近了。

不過就在剛剛過去的幾分鐘內,彭博社同時消息,英國內閣預期關於愛爾蘭邊境擔保方案的內容將在今日完成。

受這一消息影響,英鎊/美元盤中擴大漲勢,守穩1.29關口,至發稿階段最高觸及1.2978一線,美元指數有所承壓,在此前向下修正的基礎上,進一步走低。

但在官方消息確認之前,英鎊的交投仍保持相對謹慎,如果未來48個小時內有望達成協議,預期英鎊將迅速反攻,勢如破竹,直衝雲霄,料匯價將直接升破1.30關口,直逼1.32-33一線。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