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市場聚焦供應收緊,油價上漲2%


紐約3月26日消息,油價週二上漲近2%,因市場關注地緣政治因素導致委內瑞拉出口下降,美國庫存減少,令供應收緊。

儘管市場擔心經濟放緩導致需求疲軟,但受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其盟友限製石油供應以及美國製裁伊朗和委內瑞拉造成的損失的支撐,油價今年已經上漲了25%以上。

據接近委內瑞拉主要石油出口港口何塞的行業工人和一名工會領導人表示,該港口及其4家原油升級公司已無法恢復運營。週一發生的大規模停電是一個月來的第二次。

“沒有電,一切都癱瘓了,”石油工人工會領袖Jose Bodas週二對路透表示。

由於多年投資不足和缺乏維護,本月早些時候的停電還中斷了這個OPEC國家經濟命脈何塞的石油出口,減少了總出口量,導致石油裝卸延遲。

Tradition Energy市場研究主管Gene McGillian表示:“我們看到,人們越來越關注委內瑞拉的局勢以及製裁的效果。 ”

布蘭特油期貨結算價上漲0.76美元,至每桶67.97美元,距離3月21日創下的2019年高點68.69美元不遠。

美國原油期貨勁揚1.12美元,或1.9%,報每桶59.94美元。

預計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120萬桶,為連續第三週下降。預計汽油庫存也將連續第六週下降。美國石油協會的行業數據將於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30(GMT 2030)公佈,隨後政府將於週三發布報告庫存數據。

對需求的擔憂限制了油價漲勢,因來自亞洲、歐洲和美國的製造業數據顯示經濟放緩,不過一些投資者的看漲押注正在增加。

JBC Energy分析師寫道:“到目前為止,對需求的擔憂還沒有被證明是太大的阻力。 ”

投資者對全球經濟的擔憂週五加劇,此前德國和美國公佈的製造業數據令人失望,導緻美國公債收益率曲線倒置,一些人將其視為經濟衰退的先行指標。

盛寶銀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衰退風險已升至2008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