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梅拒絕推遲投票,退歐協議投票將繼續 - 路透社


據路透社報導,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辦公室直截了當地宣布,12月11日,議會將對她目前的脫歐提議進行投票,而梅首相自己政府內部的消息人士稱,面對要求進行不信任投票的呼聲,他們擔心她的政治壽命會夭折,據報導,為了將梅的政黨從崩潰的邊緣拯救出來,首相梅最近已經通過多種途徑尋求幫助。目前的情況強烈暗示,目前的退歐協議下週二不會在英國下議院獲得通過。

核心要點

英國議會正在就英國退歐協議進行為期五天的辯論,下週二的投票將決定英國是否脫離歐盟,並可能決定梅作為英國領導人的未來。

《泰晤士報》(Times)報導稱,高級部長們正敦促梅推遲投票,因為他們擔心會出現潰敗。幾名議員表示,他們懷疑政府可能會試圖推遲這場可能會改變遊戲規則的失敗。

“投票將按計劃於週二舉行,”梅的發言人表示。下議院領袖安德里亞·利德索姆(Andrea Leadsom)也告訴議會,投票將於12月11日進行。

但是任何這樣的拖延都會激怒立法者。反對派和盟友都花了幾天時間批評這項協議,尤其是旨在確保英國統治下的北愛爾蘭和歐盟成員國愛爾蘭之間的硬邊界不會再次出現的支持協議。

英國退歐支持者和梅名義上的盟友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表示,退歐可能會迫使英國無限期接受歐盟(EU)規定,或者讓北愛爾蘭受到與英國其他地區不同的對待。

歐盟支持者表示,英國將僅成為一個規則制定者,提供世界上最糟糕的服務。許多人希望看到政府在周二失敗。

但歐盟談判代表米歇爾•巴尼耶(Michel Barnier)週四表示,這是英國能得到的最好結果,而英國財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則表示,認為如果議會否決該協議,可以重新談判該協議的想法“純粹是一種錯覺”。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