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元溫和走弱英鎊/美元上揚至一周新高,關注1.2500關口


  • 英鎊/美元在周三獲得強勁的正面動能,並結束了連續三天的下跌。
  • 對美聯儲即將暫停加息的押注繼續對美元構成壓力並為英鎊/美元提供支持。
  • 英國央行進一步收緊政策的前景提振了英鎊,促進了英鎊的走勢。

英鎊/美元在早盤跌至1.2400以下水平後獲得了積極的買盤,並在周三北美早盤時段建立了日內的積極走勢。現貨價格跳升至1.2470區域,或在過去一小時創下週內新高,結束了連續三天的下跌,並阻止了近期從上週五觸及的近三周高點的回撤。

由於交易員對美聯儲(FED)的加息路徑仍不確定,美元(USD)面臨一些新的拋售壓力,並被證明是作為英鎊/美元的一個關鍵因素。上週幾位美聯儲官員的鴿派言論提升了對美國央行政策緊縮週期即將暫停的押注。儘管如此,美國最近的通脹和勞動力市場數據保持了在6月FOMC會議上加息25個基點的希望。這反過來導致了美國國債收益率的小幅回升,儘管未能打動美元多頭。

另一方面,英央行(BoE)將更積極地收緊政策以控制頑固的高通脹的預期繼續支撐著英鎊。投資者現在預計英國央行將在6月22日再次將利率從4.5%提高到4.75%,並認為今年晚些時候利率達到5.5%的可能性約為60%。官方數據提升了押注,數據顯示,英國4月整體CPI跌幅低於預期,而受到密切關注的核心價格指標則飆升至31年高點。這被認為是提振英鎊/美元對的另一個因素。

同時,投資者現在似乎已經消化了周三公佈的令人失望的中國宏觀數據,該數據顯示,5月份貿易順差下挫至13個月低點,曾加劇了對全球經濟更深層次下滑的擔憂。這一點從股票市場的穩定表中可以看出,這可能會削弱美元的避險地位,並支持英鎊/美元對進一步盤中升值的前景。日線圖上看漲的技術指標強化了這一積極前景,這些指標仍遠未進入超買區。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英鎊/美元

概述
今天的最後價格 1.2465
今日日線變化 0.0041
今日每日變化率 0.33
今日日開盤 1.2424
 
趨勢
日均線20 1.2444
日均線50 1.2458
每日均線100 1.2304
每日均線200 1.2002
 
級別
前日高點 1.2459
之前的日線低點 1.2392
前一周高點 1.2545
前一周低點 1.2327
前月高點 1.268
前次月度低點 1.2308
每日斐波那契38.2%指數 1.2417
日線斐波那契61.8% 1.2433
日線樞軸點S1 1.2391
日線樞軸點S2 1.2358
日線樞軸點S3 1.2324
每日樞軸點R1 1.2458
每日樞軸點R2 1.2492
每日樞軸點R3 1.2525

 

 

分享: 信息推送

本頁面資訊包含前瞻性陳述,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充分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該資訊沒有錯誤、錯誤或重大錯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料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損失全部或部分投資,以及精神上的痛苦。所有與投資有關的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您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作者不對本頁連結的資訊負責。

如果文章正文中沒有明確提到,在撰寫本文時,作者在本文中提到的任何股票中都沒有頭寸,也沒有與文中提到的任何公司有業務關係。除了FXStreet,作者沒有收到撰寫這篇文章的報酬。

FXStreet和作者不提供個性化的建議。作者對該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或適用性不作任何陳述。FXStreet和作者將不承擔任何錯誤,遺漏或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由此資訊及其顯示或使用引起的。錯誤和遺漏除外。本文作者和FXStreet並非註冊投資顧問,本文內容無意提供任何投資建議。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