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決議前市場交投清淡,標普500指數期貨溫和下跌處在3,400下方


  • 在消息面多重的背景下,標普500指數期貨試圖延續兩連漲勢頭。
  • 市場擔憂中美貿易戰,打壓此前的市場樂觀情緒。
  • 得克薩斯州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激增,但美國有望發布新冠病毒疫苗,將使得這一負面因素有所緩解。
  • 市場普遍預期美聯儲將維持貨幣政策不變,季度經濟預期將成為關鍵。

週三標普500指數期貨下跌至3,390附近,下跌0.10%。美聯儲決議前,標普500指數期貨這一風險晴雨指標逆轉前兩日的升勢。

除因重磅事件前市場維持謹慎外,經濟事件清淡也加劇市場交投平淡。

即便如此,美國對加拿大鋁產品加徵關稅,加拿大與美國之間出現貿易糾紛,再加上新冠疫情,市場出現較大波動。

繼加拿大提出對美國鋁關稅行動提出公開威脅之後,加拿大將與美國的邊境封鎖延長一個月至10月21日。

貿易方面,世界貿易組織(WTO)裁決稱美國對中國的製裁違反國際法。

其他方面,週二得克薩斯州新增新冠病毒病例4,816人,錄得最大單日增幅。匹茲堡大學醫學院最新研究顯示,儘管存在找到治愈這種大流行病療法的希望,但攻克新冠病毒仍難上加難。

經濟數據方面,新西蘭二季度經常賬維持積極,日本8月商品貿易帳同樣好於預期。此外,澳大利亞8月Westpac領先指標月率升至0.48%,好於前值0.06%。

後市美聯儲決議前,投資者將關註二級數據。同時英國消費者價格指數和美國零售銷售將引起市場波動。另外若美聯儲維持樂觀傾向,則風險催化劑可能會獲得上漲動能。

消息:  9月美聯儲決議前瞻:預期、預期、預期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