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

FXStreet

關註

FXStreet是致力於外匯(Forex)市場的領先獨立門戶網站,成立於2000年。

該網站提供了廣泛的工具和資源:24/5貨幣新聞,即時經濟日曆,高級利率和圖表,教育網路研討會,分析報告,預測,學習中心,通訊,行業服務,外匯定制研究……

作為其獨特的商標,門戶網站一直以其不屈不撓的妥協提供中立和公正的資訊,並使其使用者能夠做出更好和更有信心的決定而自豪。FXStreet成功地獲得了整個外匯行業的合作,從專業人士和小公司到外匯經紀人和投資銀行。FXStreet報導外匯市場24/5:一個由記者、交易員和經濟學家組成的專家團隊描繪市場正在做什麼,以及當它發生時正在發生什麼。

除了英文的主網站外,該門戶還提供16種其他語言(英語、日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西班牙語、俄語、阿拉伯語、土耳其語、印尼語、葡萄牙語、德語、法語、義大利語、匈牙利語和越南語、韓語和加泰羅尼亞語)。FXStreet被FX Week e-FX Awards 2010評為“年度最佳e-FX倡議(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