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太多的增長風險,太少的通貨膨脹-渣打銀行


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美國經濟學家索尼婭•梅斯金(Sonia Meskin)表示,他們已將2019年聯邦基金目標利率(FFTR)上限預測從2.50%下調至2.00%,目前預計7月和12月將分別降息25個基點和25個基點。

“我們還將2019年核心PCE預測從2.0%下調至1.7%,因為我們預計,由於2019年上半年的變化,近期通脹疲軟將持續;我們對2019年GDP的預測沒有變化。我們預計,由於持續的貿易緊張局勢和就業增長放緩,2019年2019年下半年的GDP增長將會放緩,儘管強於預期的2019年第一季度GDP數據將有助於抵消這一影響。 ”

“我們認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擔心,與包括中國、墨西哥和歐盟在內的主要美國夥伴之間的貿易緊張關係將持續下去,並將繼續抑制市場信心和實際活動。在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上,我們提出了美聯儲不降息的三個必要條件。這三個指標都在閃爍著黃色的信號燈,因此,儘管它們可能無法實現,但我們認為,鑑於通脹率低於目標水平,美聯儲有足夠的擔心採取先發製人的行動。 ”

“我們預計6月份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將為7月份20國集團(G20)會議後的降息做好準備。我們認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在2019年再次削減保險支出方面,仍將依賴於數據。 12月份的另一次降息是我們現階段的基本預期,因為我們相信,經濟增長和通脹不太可能出現顯著的上行,貿易緊張局勢也不太可能緩解。 ”

“在6月份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上,我們預計經濟預測摘要(SEP)將顯示,2019年降息25個基點的預測中值,加上再次降息的一些可能性。我們認為,2019年全面削減兩項開支的預測中值,對目前的委員會來說,將是一個非常溫和的傾向。然而,對2020年再次降息的預測中值將顯示出溫和的鴿派傾向。 ”

“我們預計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核心PCE預測中值將下調至2019年的1.7%和2020年的1.9%。我們預計不會大幅下調增長預期,但預計聲明將把該委員會描述為“準備好採取適當行動維持增長”,而不是保持“耐心”。

“我們認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很有可能在9月前結束資產負債表縮減,可能是在6月,但也可能是在7月,而不是進一步削減超額準備金(IOER)。 ”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