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美元從日高點回落超過50個點,仍在1.2850上方


週二,英鎊/美元連續第二個交易日上揚。
美元從低點小幅反彈限制了漲幅,人們越來越擔心英國脫歐不會達成協議。
在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和英國央行(BoE)召開會議之前,投資者可能也不會大舉押注。

在北美市場早盤,英鎊/美元迅速回落約50-60個點,儘管仍在1.2880-85區域附近維持溫和漲幅。

隨著投資者消化了圍繞英國退歐事件的近期動態,英鎊兌美元匯率週二連續第二個交易日上揚,並從七週低點進一步回升。這一積極勢頭受到了盤中圍繞美元的一些嚴重拋盤的支撐,並在英國公佈多數樂觀的就業細節後得到進一步提振。

最新的對於新冠疫苗的樂觀信心仍支撐著樂觀的市場情緒。這從全球股市看漲的交易人氣中可以明顯看出,這削弱了美元的相對避險地位,並支撐英鎊/美元的強勁買盤。

英國宏觀數據進一步支撐了英鎊,該數據顯示,申請失業相關福利的人數為7.37萬,低於預期的10萬。此外,上個月的數據也從早些時候公佈的9.44萬向下修正為6.99萬,而在截至7月份的三個月裡,失業率從3.9%小幅升至4.1%。

美國方面,9月份紐約聯儲製造業指數升至17,高於此前預期的3.7。強勁的數據為美元多頭提供了一些喘息的機會,並幫助抵消了令人失望的美國工業生產數據,而該數據反過來被視為抑制英鎊/美元進一步上漲的關鍵因素。

目前,市場越來越擔心英國可能在過渡時期結束時硬退歐,這引發了更高水平上的一些新的拋售。值得報導的是,週二,英國議會對這項有爭議的法案的初步投票在下議院掃清了第一個障礙。該法案違反了英國與歐盟(EU)的脫歐協議。

歐盟已經警告稱,該法案的通過將導致談判破裂。這增加了英國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因此,在確認最近從關鍵心理關口1.3500附近的大幅回調已經結束,並為任何有意義的升值走勢做好準備之前,需要保持一些謹慎。

在本週主要央行事件之前,投資者可能也不會大舉押注。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將於週三宣布其貨幣政策決定。隨後,英國央行將在周四發布政策更新,這將幫助交易員確定英鎊/美元匯率的下一個走勢。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GBP/USD

總覽
昨日最後價 1.2862
今天每日變化 0.0015
今天每日變化% 0.12
今日開盤價 1.2847
 
趨勢
日圖20SMA 1.3144
日圖50SMA 1.2972
日圖100SMA 1.2698
日圖200SMA 1.2735
 
水平
前日高點 1.2919
前日低點 1.2777
上周高點 1.3279
上週低點 1.2763
上月高點 1.3396
上月低點 1.2982
日圖Fibonacci 38.2%回撤位 1.2865
日圖Fibonacci 61.8%回撤位 1.2831
日圖樞軸點S1 1.2776
日圖樞軸點S2 1.2705
日圖樞軸點S3 1.2634
日圖樞軸點R1 1.2919
日圖樞軸點R2 1.299
日圖樞軸點R3 1.3061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