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美元因退歐樂觀情緒反彈至1.3350附近,關注英央行行長貝利講話


  • 英鎊兌美元結束四連跌,自年度低點反彈
  • 在談判破裂之前英國不會觸發第16條,歐盟的Sefcovic週五將出訪英國談判
  • 英國專家預測新年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病毒導致的死亡人數下降
  • 繼強勁的就業報告、通脹率和PMI數據公佈後,關注英央行行長貝利講話提供加息線索

英鎊兌美元在11個月低點附近整理最近跌勢,週四倫敦時段開盤前逐步走高至1.3350附近。

亞市清淡,美元回落引發英鎊兌美元反彈,退歐僵局有望被打破也支持該貨幣對。

儘管唐寧街10號發言人表示,英國和歐盟在北愛爾蘭問題上的看法存在很大分歧,但據路透社報導,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準備努力解決目前的問題,這讓市場參與者感到樂觀。也就是說,英國決策者也同意愛爾蘭總理邁克爾·馬丁,他們不會觸發第16條,直到談判破裂。

彭博社也表示,英國脫歐談判取得了積極進展。 “英國脫歐大臣戴維·弗羅斯特正在推動對現有條約進行重大改革,而歐盟委員會副主席馬洛斯·塞弗科維奇正在現有協議的框架內做出讓步。 ”值得注意的是,英國和歐元區正在討論通過北愛爾蘭的醫療援助,並希望在歐盟塞夫科維奇週五訪問英國之前找到解決方案。

根據聖路易斯聯儲數據,以10年期盈虧平衡通脹率衡量的通脹預期近期回落後,美債收益率走低也利漲英鎊兌美元。

另一方面,天空新聞援引英國衛生專家的話說,在最新的每日感染人數躍升至43676人,死亡人數降至149人之後,新年期間新冠肺炎病例的風險激增。

受此影響,股指期貨溫和上漲,前一日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錄得三日以來首次收跌。雖然這推動美元指數自16個月高點回落,但感恩節假期之際,英鎊兌美元的進一步反彈將取決於英央行行長貝利的講話。

技術分析

鑑於英鎊跌破2020年9月高點後無法反彈且MACD信號看跌,空頭可能會繼續主導市場。不過100週SMA均線和7月底以來的下降趨勢線1.3290-75將對空頭構成重要挑戰。與此同時,在突破2020年9月頂部1.3482之前匯價反彈依然難以實現。

英鎊/美元

總覽
昨日最後價 1.3343
今天每日變化 0.0012
今天每日變化% 0.09
今日開盤價 1.3331
 
趨勢
日圖20SMA 1.3506
日圖50SMA 1.3603
日圖100SMA 1.3706
日圖200SMA 1.3827
 
水平
前日高點 1.339
前日低點 1.3316
上周高點 1.3514
上週低點 1.3396
上月高點 1.3834
上月低點 1.3434
日圖Fibonacci 38.2%回撤位 1.3344
日圖Fibonacci 61.8%回撤位 1.3362
日圖樞軸點S1 1.3301
日圖樞軸點S2 1.3271
日圖樞軸點S3 1.3227
日圖樞軸點R1 1.3375
日圖樞軸點R2 1.342
日圖樞軸點R3 1.3449

 

 

分享: 信息推送

本頁面資訊包含前瞻性陳述,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充分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該資訊沒有錯誤、錯誤或重大錯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料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損失全部或部分投資,以及精神上的痛苦。所有與投資有關的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您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作者不對本頁連結的資訊負責。

如果文章正文中沒有明確提到,在撰寫本文時,作者在本文中提到的任何股票中都沒有頭寸,也沒有與文中提到的任何公司有業務關係。除了FXStreet,作者沒有收到撰寫這篇文章的報酬。

FXStreet和作者不提供個性化的建議。作者對該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或適用性不作任何陳述。FXStreet和作者將不承擔任何錯誤,遺漏或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由此資訊及其顯示或使用引起的。錯誤和遺漏除外。本文作者和FXStreet並非註冊投資顧問,本文內容無意提供任何投資建議。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