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主要數字貨幣比特幣、以太坊和瑞波幣預測


  • 以太坊(ETH)的狀況更好,可能比比特幣(BTC)更好
  • 價格並沒有反映出區塊鏈行業情緒的改善
  • 瑞波幣(XRP)多次嘗試上攻失敗

區塊鏈行業正處於一年中最好的時刻。

儘管價格沒有反映出這一點,但人們相信,傳統工業基礎的採用將最終大幅加速。

在德國,銀行業遊說團體要求創建可編程的數字歐元,而英國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加入了企業以太坊聯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

基於可編程令牌創建新解決方案的可能性幾乎是無限的。

區塊鏈技術允許可追溯性、附帶的驗證和無中介的地契,也可以在沒有中介的情況下快速、低成本地驗證任何東西。

區塊鏈的宇宙實際上是無限的,我們大多數人都希望能到達月球。也許我們還不了解創造和分配這種技術進步所擁有的財富的潛力。

以太坊/比特幣日線圖

以太坊/比特幣(ETH/BTC)是當前技術的主要受益者。 Ethereum的董事會由red主導,它的收益和表現都好於比特幣。

該數字貨幣對陷入50日均線0.0205和0.020支持位之間。

價格上行面臨初步阻力位是0.0205,然後是0.021,接著是0.022。

而下行初步支撐位是0.020,接著是0.0195和0.0219。

日線圖上的MACD顯示了一個完美的看漲交叉。現在就從太坊/比特幣的價格中反映出這一事件還為時過早,但我並不懷疑這一點。

日線圖上的DMI仍然完全處於多頭和空頭之間的平倉狀態。由於太坊/比特幣的價格被壓縮,ADX線繼續下跌。

比特幣/美元日線圖

比特幣/美元(BTC/USD)失去了9000關口,直接跌至50日均線8934水平。隨後立即反彈,使價格回到9000關口以上。

價格上行面臨的初步阻力位是9150,然後是9650和10600。

而下方初步支持位是8940,接著是8800和8400。

日線圖上的MACD證實了過去幾天形成的熊市交叉。

日線圖上的DMI清楚地顯示,空頭的力量在增強,而當多頭看到他們無法突破9500水平時,勢頭在減弱。

以太坊/美元日線圖

以太坊/美元(ETH/USD)目前交易在184.1附近,並持穩於50日均線支撐位。以太坊似乎在180美元上方盤整,但移動平均線的斜率預示著當前趨勢還會持續幾天。

價格上行面臨的初步阻力位是188,然後是190和195。

而下行初步支持位是180,接著是170和160。

日線圖上的MACD顯示看漲勢頭的減弱,但仍處於積極區域。它正進入橫向看漲階段。

日線圖上的DMI顯示了空頭正向上突破ADX線,這使他們擺脫了束縛,並增加了以太坊/美元的看跌壓力。多頭失去了力量,而空頭可能很快佔據主導地位。

瑞波幣/美元每日圖表

瑞波幣/美元(XRP/USD)目前交投於0.279附近,延續了幾小時前開始的跌勢。瑞波幣跌破了主要移動平均線,並開始危及近期自0.22美元低點的反彈走勢。

價格上行面臨的初步阻力位是0.282,然後是0.285和0.289。

而下方初步支持位是0.27,接著是0.26和0.24。

日線圖上的MACD在近期高位出現死叉。

日線圖上的DMI顯示了市場多空膠著。該指標位於20上方,表明價格將出現波動。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