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ral Markets

Admiral Markets

關註
Best Sell-Side Analysis Contributor

Admiral Markets 是一家領先的在線交易提供商,提供股票、指數、貴金屬和能源的外匯和價差合約交易。該經紀公司目前擁有94000多名活躍客戶,月交易總額達500億美元。僅在2011年,Admiral Markets Group就經歷了70%的增長。由於其持續出色的增長和表現,該公司最近獲得了兩個獎項:Admiral Markets AS,服務於Admiral Markets Group的歐洲客戶,被投票為「波羅的海地區最佳外匯經紀商」,並被授予《新歐洲》雜誌2012年外匯獎「最佳中的最佳」的稱號。


自2001年成立以來,Admiral Markets不斷擴大其業務範圍,如今通過其受監管的貿易公司在全球40多個國家提供服務,其中Admiral Markets AS和Admiral Markets PTY分別在歐盟和澳大利亞持有許可證。2013年,烏拉圭海軍上將市場獲得烏拉圭中央銀行(Banco Central del Uruguay)的許可,可就外匯市場和一般金融市場提供投資咨詢和咨詢服務。同年,Admiral Markets UK Ltd成立,並獲得了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的權威授權。截至2012年,該公司在全球約有400名員工。


Admiral Markets提供大量的教育課程,如網絡研討會和研討會,旨在教授交易技巧,並解釋交易員在外匯和其他金融市場中的金融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