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rafLaidi.com

AshrafLaidi.com

關註

Ashraf LaidiAshraf Laidi,独立策略师和交易员,Intermarket Strategy Ltd的创始人,《货币交易与Intermarket分析》的作者。他是City Index / FX Solutions的前首席全球策略师,专注于与央行政策、主权债务和市场间动态相关的外汇和全球宏观发展。

Ashraf还曾担任CMC Markets的首席策略师,在那里他领导了一个全球分析师团队,并领导了四大洲的研讨会和培训。他对货币和大宗商品的洞察力为他赢得了几次FXWeek和路透社的第一名。在加入CMC Markets之前,Laidi曾在联合国监测一个多外汇投资组合的表现,与哈格勒拜利(Hagler Bailly)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一起评估主权和项目投资风险,并在路透(Reuters)分析新兴市场债券。在欧元诞生前夕,来地还为交易员和研究人员创建了第一个24小时运营的货币网站。Laidi对外汇市场的分析之所以突出,是因为他在连接市场基本面和技术方面的独特风格。Laidi经常出现在CNBC电视(美国,欧洲,阿拉伯和亚太),彭博电视(美国,亚洲/太平洋,法国和西班牙),BNN,PBSs夜间商业报道和BBC等节目。他的见解也出现在《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巴伦斯》上。他用阿拉伯文、法文和加拿大、中美洲和亚洲/太平洋地区的听众进行了多次采访和演讲。


日内市场观点

日内市场观点提供简明的前瞻性分析和总结,分析和剖析整个市场出现的主要趋势,使您紧跟市场间动态的发展脉搏。IMT不是告诉新闻,而是暗示新闻的含义及其趋势。imt由Ashraf和他的团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