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斯:“一生中最糟糕的回調”即將到來!金價將現暴漲


傳奇投資者羅傑斯(Jim Rogers)週一(4月16日)表示,儘管股市仍在持續上漲,但這種好日子不會持久,他還發出一個可怕的警告,稱“一生中最糟糕的回調”即將到來。此外,有“商品大王”的羅傑斯還看好長期金價走勢,預計金價將出現暴漲。

身為羅傑斯控股公司(Rogers Holdings Inc.)主席的羅傑斯週一接受Kitco採訪時說:“很快就會有什麼事情發生,讓所有人都高興起來,市場又會上漲一次,這可能就是最後的歡呼了。明年將不會讓人那麼開心了。 ”

他補充說:“我們已經有10年沒有熊市了。這是非常、非常不尋常的,所以下一個熊市將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 ”

當被問及回調幅度究竟有多大時,羅傑斯表示,跌幅將很容易超過50%。

因市場對敘利亞衝突升級的擔憂暫時緩解,而一些美國最大的公司公佈了強勁的季度業績,美國股市週一上漲。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212.90點,收於24,573.04點,默克領漲。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0.8%,至2,677.84點,原材料和電信板塊表現為表現最好的板塊。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0.7%,至7156.28點。

事實上,就在上個月羅傑斯也曾預言他即將迎來一生中最慘烈的股票熊市,而這一預測還沒有考慮貿易戰的因素。

羅傑斯當時說道:“因為債務的原因,下一個熊市將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但是如果我們還遇到貿易戰,那麼情況將會比災難還要糟糕。 ”

羅傑斯在最新的講話中繼續透露看漲金價的看法,不過他傾向於等金價在更低水平時買入。

許多分析師預計,鑑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金價將在本週開局強勁。

紐約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黃金期貨週一收盤上漲0.2%,報1350.70美元/盎司。

因投資者權衡俄羅斯受到製裁和美國牽頭打擊敘利亞的影響,金價延續上週的漲勢。

上週,美國軍方對敘利亞政府進行了精確的導彈襲擊,以回應該國發生的化學襲擊。這次襲擊是與法國和英國聯合進行的。

五角大樓稱美國對敘利亞政權繼續使用化學武器進行了"合理、合法和適當的反應"。國防部長馬蒂斯稱這次空襲是“一次性打擊”,並表示這些襲擊是針對敘利亞政府的化學武器基礎設施。

因圍繞敘利亞局勢的擔憂加劇,上週三金價觸及2016年8月以來最高水平。

羅傑斯看好長期金價走勢,不過在他看來,儘管近期有許多壞消息,但金價並沒有出現很大的上漲,這意味金價的回調可能還沒有結束。但他表達了逢低買入黃金的意願。

他說道:“如果金價跌至1000美元,我希望自己足夠聰明,能買到很多黃金。因為在這一切都結束之前,金價會‘漲破屋頂’。 ”
    現年75歲的羅傑斯表示:“當人們對政府和紙幣失去信心時,他們總是買黃金和白銀,不管他們是否應該,都是無關緊要的,他們總是會這樣做。 ”

羅傑斯在去年時也曾表示,當金融危機出現,金價會爆炸性上升,因為民眾將對鈔票失去信心。

羅傑斯並警告投資者應“非常小心”,在下一次金融危機之前要尋求保護自己的方式。他說:“有幾種方法可以保護自己,但這會變得混亂。人們應該只投資於自己所熟悉的知識。 ”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