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早期決策安撫市場,但不是政策改變 - 渣打銀行


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美國經濟學家索尼婭•梅斯金(Sonia Meskin)指出,美聯儲官員過去曾表示,長期體系開放市場賬戶(SOMA)的規模可能在2.5萬億至3.5萬億美元之間。

核心要點

鑑於2019年1月長期體系開放市場賬戶規模剛剛超過3.8萬億美元,在金融市場波動性加劇的背景下,投資者對投資組合的最終規模提出疑問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我們認為,長期體系開放市場賬戶減支對美國整體金融狀況的影響有限,儘管它和其他因素一樣,可能有助於收緊貨幣市場和美元流動性狀況。

如果美聯儲嚴格執行該計劃,這種情況可能在2019年發生改變,屆時長期體系開放市場賬戶的到期預計將加速,尤其是在全球增長明顯放緩、財政支出減少和商業投資風險上升的情況下。

考慮到這些風險,美聯儲比市場預期更早地正式採用了充裕的儲備管理框架,從而獲得了更大的靈活性:這一決定幫助緩解了投資者對流動性收緊可能帶來的風險的擔憂,同時還沒有迫使美聯儲承諾具體的長期規模。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