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和歐盟還沒有做好不達成協議的準備 - 渣打銀行


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經濟學家指出,“英國和歐盟27國接近達成退歐協議。由於大多數方面都已達成一致(英國支付、歐盟公民權利、過渡安排),絆腳石一直是愛爾蘭的邊界。 ”

核心要點

如何避免脫歐後北愛爾蘭(NI)和愛爾蘭共和國之間的硬邊界,這是耶穌受難日和平協議的關鍵條款?解決方案是:在過渡時期之後(沒有其他選擇),英國將留在歐盟關稅聯盟,北愛爾蘭將留在歐盟單一市場,在北愛爾蘭和英國之間進行監管檢查。

離英國退歐日(2019年3月29日)還有很短的時間,而這絕不是一個已經達成的協議。反對意見可能來自兩個方面:首先,北愛爾蘭統一民主黨(DUP)政客,他們認為北愛爾蘭和英國之間的任何制衡都威脅著英國憲法的完整性。第二,支持英國退歐的議員反對英國留在歐盟關稅同盟,因為這會阻止與第三國的貿易協定。

最終,英國議會將於12月或明年1月進行投票,屆時將進行測試。一些政府議員可能會拒絕這項協議,如果他們寧願英國退歐,也不願意留在關稅同盟,哪怕是暫時的。如果反對黨議員相信政府會因此垮台,並帶來新的選舉,他們可能會拒絕這項協議。我們的計算結果顯示,雙方將非常接近,但我們相信(雙方)將有足夠多的議員支持這項協議。英國和歐盟對替代方案的準備很少,因此,如果該協議遭到拒絕,將對該地區的經濟和市場造成廣泛的經濟後果。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