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數



指數

FXStreet指數數據是由做市商提供的低延遲實時數據。

贊助經紀商



指數的作用

提供全球交易量最大的指數數據(即股指)。可及時查看特定的指數強弱。投資者可分析和判定這些指數的相應貨幣(例如,富時和英鎊)或其他貨幣(例如,標普500指數與日元呈負相關關係)的波動方向。

一般來說,如果美國股市上漲,將加大投資者的風險偏好,外國投資者會追捧美股,提振美元。

關於報價

FXStreet報價數據來自170多家大型做市商,如荷蘭銀行,阿比國家銀行,摩根大通,蘇黎世Kantonal銀行,瑞銀投資銀行,西太平洋銀行等。實時提供各交易品種的開盤價,高點和低點,以及相對於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0:00結束時交易品種水平位的點差和以百分比顯示的對比數據。

關於指數

股指或股票市場指數是衡量股市波動的指標。它是根據所選股票的價格(通常是加權平均數)計算得出的。全球最著名的指數包括美國道瓊斯和標準普爾500指數,德國DAX指數,英國FTSE100指數和日本日經指數。
交易員分析指數以及時按照企業規模和不同行業把握市場投資情緒

 

與指數相關的新聞


您所在地區的優選經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