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貨幣對


主要貨幣對

太平洋及大洋洲

亞洲

Sponsor broker


歐洲

中部和北美

南美洲

中東

非洲

加勒比海


該頁面顯示了澳元兌全球大部分貨蔽的匯率,呈現了來直接自於超過170家大型銀行間流動提供商的高頻最新數據,這些提供商包括荷蘭銀行、阿比國民銀行、摩根大通、蘇黎世州銀行、瑞銀、西太平洋銀行等其他許多銀行。該工具特別為需要極佳的匯率服務交易員設計。實時信息包括開盤價、最高價、最低價以及相比北京時間8:00收盤後的價格點數和百分比變化表現。點擊貨蔽對查看具體信息。

澳元貨幣對新聞

澳元貨幣對分析



我在這裏得到什麽?

該頁面顯示了澳元兌全球大部分貨幣的匯率,為您提供澳元相對強勢方面的獨特見解,令妳更好地理解市場間的關系

交易員應據此建立成功的策略,著眼於大層面而非單壹範圍。

由重大地理區域組成,提供了各大洲之間資本流的信息。例如,歐洲貨幣兌澳元承壓表明資金在壹特定的日期從歐洲流向了大洋洲。


為什麽我應該分析澳元的相對強勢?

在相對強勢的教育文章中,EzTrader團隊以澳元為明顯例子,但同樣的思考也適用於澳元:“讓我們假設基於壹定理由澳元變為所有G10貨幣中表現最差者。若我們觀察歐元/美元和澳元美元,我們可能會發現兩者兌美元均走強,不過除非我們關註歐元兌澳元,否則難以看出兩者孰強孰弱。因此我們可以理解貨幣對的相對強度。(G10貨幣中共有45組貨幣對。)”

ç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相關性的信心,我們建議您觀看Navin Prithyani有關理清市場相關性的視頻,可以找到更多相關資源。

關於這些匯率

我們的匯率表呈現了來自於超過170家大型銀行間流動性提供商,的高頻最新數據,這些提供商包括荷蘭銀行、阿比國民銀行、摩根大通、蘇黎世州銀行、瑞銀、西太平洋銀行等其他許多銀行。實時信息包括開盤價、最高價、最低價以及相比北京時間8:00收盤後的價格點數和百分比變化表現。


關於澳元

澳大利亞是中國巨大出口國,其經濟和貨蔽反映了中國形勢變化。由於其對亞洲經濟體的敞開加大,市場普遍認為澳元在外匯組合投資中起到了分散風險的作用。澳元和中國上證指數和黃金價格均存在相關性。澳元兌美元上漲時,金價通常下跌。在金融市場中,黃金被視為對抗通脹的避險資產,是最具交易性的商品之壹。和紐元壹洋,澳元也被成為商品貨蔽。澳大利亞經濟依賴商品出口,全球經濟擴張期,澳元通常會升值,而當礦產資源價格暴跌時,澳元通常貶值,因商品出口占據其總出口的大部分比例。

澳儲行(RBA)設定的利率在工業國家中最高,且澳元較高的流動共性令其受到追逐高收益率套利交易者的青睞,這些因素令澳元交易十分盛行。澳元是全球第五大交易貨蔽,在2016年在全球外匯交易額中預計占到7%(國際清算銀行統計),遠超該國經濟的重要性(澳洲經濟占全球經濟活動的比重不超過2%)。

間稱:澳元